談談認證│FSSC 22000深度介紹

FSSC 22000的國際公信力

在介紹FSSC 22000之前,我們首先帶您認識二個全球食品業界最重要的組織,藉由清楚的關係圖建立,得以更有效地佐證並說明FSSC 22000驗證的國際通用性及公信力。


CGF消費者商品論壇

 CGF(Consumer Goods Form;消費者商品論壇)是全球最具公信力、規模最大,一個以平等為基礎,會員制的全球性行業組織。結合來自70多個國家超過400家的零售商、製造商、服務供應商和其他營利企業的CEO及高層管理者,反映各行業於不同國別、公司規模、產品類別和格式上的多樣性。論壇的會員年總產值高達2.5萬億歐元。

GFSI與CGF的關係

GFS I(The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;全球食品安全倡議)係一獨立非營利國際組織,由來自世界國際領導品牌的零售商、生產商、食品服務企業和食品供應鏈服務商的食品安全專家,協同許多國際團體與政府組成,並由CGF管理。每年這些專家會透過各式的高峰會議,一同討論並分享促進食品安全的經驗與方式。組織的目標在以食品安全為原則,加強全球食品安全,保護消費者,增強消費信任度,建立必要的食品安全計畫,並通過食品供應鏈改進效能。

GFSI知名成員(列舉)


FSSC 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

FSSC 22000 是一項全球性、可供審核且最全面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,因為它完全充分納入了 ISO 22000、PAS 220 PRP、HACCP 和CODEX 申請步驟。FSSC 22000 標準已經取得全球食品安全促進會(GFSI)的認可。 這使得企業能夠使用 FSSC 22000 標準在單一的國際公認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下,滿足一些全球零售商或知名食品品牌公司的要求。此標準在設計之初就考慮到涵蓋食品供應鏈的所有過程,無論是直接或間接與最終產品相關。它為食品供應鏈上的企業提供了統一的食品安全管理方法,並易於被食品供應鏈不同環節的組織接受、實施及審核。 

FSSC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審核流程



CATAMONA─給您超越美味的安心感

希望特刊的說明能協助各位敬愛的VIP們對於CATAMONA的「FSSC 22000國際食品安全驗證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謝謝您們肯定CATAMONA的專業,我們會更用心守護所有咖啡產品的品質與安全。因為CATAMONA不只提供好咖啡,我們更希望能為您事業長久的好夥伴。

相關連結:
SGS台灣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